過年走春你要去哪裡?
在地人推薦我的台中酒店推介
過年就是要熱鬧
台中酒店推介交通便利又舒適~
想到逢甲夜市,一中商圈~距離都不會很遠!
去年我們一家人到台中就選擇台中酒店推介
台中酒店推介很不錯~今年爸媽說還要續住同一地方^^

台中酒店推介,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中酒店推介,真的很不錯!


台中國家歌劇院,來台中藝術薰陶之旅

點我住宿推薦 台中市台中卡羅之家民宿 (Taichung Carolhouse Backpacker) 台中超棒的

這個你看













台中的飯店>南投縣日月潭晶彩民宿 (Sun Moon Lake Crystal B & B)

台中市飯店推薦









逢甲旅店



台中西屯區住宿推薦



台中便宜旅館>南投縣和雅度假村 (He Ya Leisure Land B&B)



臺中飯店



台中旅社

汽車旅館台中

















豐原住宿便宜>





光原宿 (Light House) - 台中


夜市邊逛一定要邊補充能量飲料逢甲夜市的飲料店多到不知道要喝哪間這次去發現一間新開的飲料店蔬果小珠珠蔬果小珠珠逢甲旗艦店之號粉絲團蔬果小珠珠逢甲旗艦店由於外觀整個就臺中便宜旅館很可愛啊少女心無法抵擋尖叫即使要等半小時我還是要等店員們認真的忙碌著第一次來的朋友跟我一樣不知道要選什麼可以參考人氣那就選第一名的日月潭紅茶珍珠奶茶蔬果小珠珠其中很吸引人的地方是珠珠自助吧店員會給你杯子告訴你建議加多少量的珠珠想吃什麼口味自己加當天的口味有可惜沒有看到可可珠珠不然還蠻想試試的裝好珠珠後再把杯子交給店員接下來趁等待的空檔來拍照店內非常多拍照小道具蔬果小珠珠逢甲店有內用座位區但位子不多逛累了買杯飲料吹個冷氣休息一下此刻我們的飲料也好囉哇是漸層飲料太太太美了這樣我捨不得喝耶日月潭鮮奶珠 #逢甲夜市汽車旅館 #台中西區民宿 #台中商旅 #大坑民宿 #杉林溪住宿
arrow
arrow

    webbhpkmj1q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